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不鏽鋼餐具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打卡手拿板,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識別證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緞木板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工藝品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客製化寵物名牌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八卦,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見字如面小兒叩拜:每年的今天都想給您寫些什么,但是卻不知道從何下筆。您對于我來說 熟系又陌生,熟系是因為您是我的父親,咱們每天都會得見,陌生是因為您不是我印象中的父親,尤其是這幾年,感覺您不在像以前一樣了。這幾年您變得暴躁了,不對,用暴躁這個詞不恰當,用焦慮這次可能更體貼些,可能是生活給您的壓力有些沉重了吧,其實我和哥哥還有妹妹都大了,大到肩膀可以扛一些東西。 我也知道這幾年您經歷了什么,也知道您心里有委屈,有苦衷,但是日子總還是要過得,生活不是簡單的生下來活下去,生命只有一次,我們應該為之努力和奮斗,努力活成我們想要的日子,我常說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詩與遠方,(詩)是每給人的夢想,這幾年您總說您老了不中用了,我總是那褚時健的故事給您鼓勵,我知道您嘴上抗拒心理是接受的。也許咱們都是男人吧,很多話沒有辦法像俺娘和小妹那樣可以直言,多少次我也想對您說我愛你,只是話到了嘴邊卻說不出口,可能是受咱們老祖宗的影響太多了,要含蓄要內斂吧,那我就在這里給您說一聲我愛您。 每個人都有童年,有的人用一生時間治愈童年,有的人用童年治愈一生,我慶幸我是后者。但是我心里其實是有責怪您的,那個時候總感覺您很忙,忙的一年都見不到您幾次,可能是您的工作關系吧,每天不在外面忙忙碌碌,那個時候家里在弄貨車,您和司機經常在外地,那時候也沒有電話,想您的時候我就會問俺娘你啥時候回來,她總說快了,快了,然后我就會盼啊盼啊,但是總是感覺俺娘說的快了真是很慢,感覺俺娘騙了俺,小時候記得您從廣州回來,背著一個牛仔布的書包,回來還帶了一些橘子,雖然現在早就忘了橘子的樣子,但是橘子的味道我還記得,這也是現在為什么喜歡吃橘子的原因,因為那是您的味道,現在生病了醫生不讓吃橘子,但是我還會偷偷的少吃一些。前些天疫情在家,翻出里我和妹妹哥哥還有老娘的合影,沒有您,我只記得老娘說那照片是寄給您的,在姥姥村西那個大坑上面拍的。有一次您和媽媽和妹妹要一起去出車,大哥奶奶照顧,我感覺我自己像一個被丟棄的孩子,我躺在車輪子底下不讓您走,俺娘給我手里塞了那么多錢,我都扔在地上,最后沒有辦法拗不過我才把我帶上車上,小時候我還記得您在外貿車隊開車的時候你把我帶到邯鄲玩,走的時候把我送到公交車上,還給我買了一個水槍,村里的小家伙都跟著我,那個時候心里是無比的驕傲。后來家里情況變了,父親也變了,以前家里都是酒場,經常會有人來家里,我回到家經常有人給我雞腿吃,那段時間沒有了,都是來要債的,那個時候我和哥哥經常說長大了要賺錢替你還債,那個時候您在家里造酒,雖然家里清貧卻可以和您時常在一起,內心里是滿足的,老爸您還欠我一份禮物呢,不是什么貴重的東西,是那個三年級時候答應我的一本作文書,同學都有我也想要您光說給我買卻一直沒有買,但是我也不怪您。爺爺去世后我突然特別害怕,害怕哪天您不在了,我不敢想,怕自己接受不了,您還是少喝點酒吧,身體挺重要的。 時光荏苒如白駒過隙,小時候的時光一去不復返,您也是五十多歲了,您這前半輩子都在忙忙碌碌中度過,給您也沒有積攢下什么財富,但是缺給我們帶來了精神食糧。您是一個愛玩的人,也是努力的人,很多夸人的話我感覺運用在您身上不合適,今天是父親節您在老家我也沒有給您買禮物, 就給你絮叨絮叨吧,以后的日子里希望您少喝點酒,少抽點煙,身體健健康康的,說到抽煙了感覺挺對不起您的,其實我是可以聞煙味,每天早上您打開窗戶在窗口抽煙其實我都聞的到,我只是不說,看到您經常早上起來去樓下抽煙我心里也是很責備我自己的,我們都是愛您的。您也沒事別老給我哥較勁,他是一個不善言辭的人,我嫂子雖然嘴上經常說,但是心眼也不壞,都是希望您好,您是家里的頂梁柱,可萬千要保重。 一開始寫這些話的時候我還以為我寫不了幾個字,因為寫過很多次,看完都自己刪了,今天的就給您看看吧,也不知道您看完回事什么心情,但愿您會開心吧,我寫的字撩菜沒有您寫的工整,怕您看不懂,就給您打印出來吧,愛您。 再次祝愿您和母親大人身體康健。父親節快樂。 2020/6/21 愛您的小兒子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新店開業文案 1、水陸兼呈皆上品;賓朋盡興共加餐。無人不道佳肴美;有客常來滿座香。 2、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天氣放晴,連老天都在祝賀你,一條短信表心意,永遠不變支持你,加油,祝開張大吉,今年大豐收。 3、面對挑戰總是那么自信!祝賀你,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 4、開業是財富的起點,給你兩條路,一馬平川事業路,兩心歡悅財富路,最后都能到達你人生的頂端,祝你生意興旺,數錢數到手抽筋。 5、開業了,愿你的事業枝繁葉茂,開出美麗的花朵,我多想親自為你剪彩,無奈只能短信祝福傳達我真摯的心意,祝你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 6、馬到成功,財源廣進。 7、貴店今日開張,送上一副對聯表達我的祝賀,上聯:展望老板事業火火富貴長;下聯:預祝貴店財源滾滾生意旺;橫批:勢不可擋! 8、祝你生意好,萬事無煩惱;祝你財源廣,賓客趕不跑;祝你口碑妙,日夜進鈔票;祝你心里美,造福全人類!祝生意興隆,開業大吉! 9、前天祝賀早了點,明天祝賀遲了點,今天祝賀擠了點,現在祝賀是正點。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 10、鞭炮的歌聲,是助你開啟成功的大門;賓朋的歡聚,是為你齊聚四方的財星;祝賀的賀詞,是祝你生意紅火的象征;朋友,祝你開業一帆風順,生意從此輝煌不停! 11、喜聞你新店開業,特送“生意寶典”之做生意6忌:1忌坐門等客;2忌沒膽量;3忌把活錢存死;4忌好高騖遠;5忌喜熱厭冷;6忌厚利銷售。祝福你六六大順,生意紅火,財源滾滾,事事順意。 12、這年頭流行喝個晚茶,看個晚會,結個晚婚,道個晚安,但對你的祝賀不能晚,晚了就抓不住機會了,祝你開業大吉! 13、經營靠門道,理財靠訣竅,祥瑞常光臨,福氣伴左右,運氣在前后,生意興隆讓你好享受,祝開店增喜增吉祥,萬事如意更安康! 14、爆竹聲聲送祝福,花籃個個顯喜慶,一條短信送吉祥,熱烈祝賀開業行大運,好運財運滾滾來! 15、恭賀新店開張,送上我的祝賀,送您一個招財貓,愿您財源廣進,送您一棵發財樹,愿您財源茂盛,送您一尊大財神,愿您財源滾滾。 16、一人開店不容易,三心二意四奔波,五顏六色看過臉,七上八下拜過神,九九歸一終開業,十全十美開張日,祝福你開業大吉,財源滾滾。 17、才高八斗十頂百,源泉不斷三江財,廣納人心堂中聚,進者客也君再來,請分別看首字及尾字,祝您開業大吉,恭喜發財! 18、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天氣放晴,連老天都在祝賀你,一條短信表心意,不變支持你,加油,祝開張大吉,今年大豐收。 19、新店鋪開張了,發個祝福短信表示祝賀,祝生意紅火財源滾滾! 20、金日開業,送上祝福,鵬程似錦,千端稱意,新業興旺,萬事順心,四面八方,客來客往,門庭若市,店門呈盈,生意昌盛,財源滾滾! 21、開店大喜,六六六,順風順水朝前走;開業大吉,八八八,恒發隆發發;開張大樂,九九九,好運財運到永久。祝你生意興隆! 22、鞭炮聲聲入耳,祝福陣陣溫心。財源滾滾而來,金錢源源不斷。歡聲久久流傳,笑語遲遲不歸。人生處處得意,開業時時大吉! 23、飯可以晚點吃,覺可以晚點睡,工作可以晚點做,但對你的祝賀不能晚,晚了就抓不住機會了,祝你開業大吉! 24、生意興隆,在禮炮聲中綻放,顧客盈門,在鮮花中簇擁,財源滾滾,在我的里涌出,祝你事業如日中天,財神爺爺追你跑。 25、開業大吉,恭喜發財,財源廣進,福氣多多,吉祥如意,貴人相伴,好運常在,好事連連,大展宏圖,前程似錦! 26、鑼鼓敲出喜慶,鞭炮釋放吉祥,花籃裝滿祝愿,貴店開張,老朋友前來道喜,祝你財源滾滾而來,生意紅紅火火! 新公司開業文案 1、在這美好的日子里,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2、隨著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3、祝新店開張,開出財富。 4、生意興隆,紅紅火火。 5、鵬程似錦,千端稱意。 6、遷宅吉祥日,安居大有年。 7、祝你生意興旺,數錢數到手抽筋。 8、事事順意,生意興隆。 9、一艘剛剛起航的航船,讓我們一起向往建設更美好的明天。 10、您帶去春的生機,在這美好的日子里,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11、事業大成就,生意更長久。 12、良辰吉日鞭炮聲聲祝開業大吉,鴻運高照財源滾滾賀生意興隆。 13、財運到,福滿門,富貴吉祥齊聚你門。 14、祝愿你的店在新年的一里紅紅火火,日進斗金。 15、初八開業大吉日,生意興隆接地氣。迎接不暇滿是客,財源茂盛福運發。 16、2020年,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好事連連,金榜題名,萬事如意! 17、笑語聲聲,共慶喬遷喜。 18、開店有喜,吉祥如意。 19、為你開店感到開心,祝你事事順心。 20、有責任,就立業。 21、事業順利,福高照。 22、祝你家好運連連,財源旺旺,恭喜恭喜發大財,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23、財源廣進,富貴平安。 24、開業大吉,事業紅火。 25、喜到門前,清風明月;福臨宅地,積玉堆金。 26、很痛苦在這最后奮斗的日子里,但僅僅是身體上的,很多東西,慢慢做,都會好的。 新店開業祝福文案 1、值此新店開業之際,祝你宏圖大展,裕業有孚。 2、希望你的用心贏得嶄新,給明天的自己更多信心,兄弟,生意興隆。 3、永遠不變支持你,加油,祝開張大吉,今年大豐收。 4、物質文明稱巨子,商情豁達屬先生。 5、祝您開門大吉生意興隆,紅紅火火好運送給你。 6、筑夢在當下!圓夢在努力! 7、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 8、祝大家2020年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9、祝生意興隆,萬事如意,幸福吉祥,財源萬里。 10、日進黃金千萬貫,財源旺盛賽三江。 11、值此開張佳日,送真誠祝福,愿事事順意,生意興隆! 12、我祝愿你發財發福發家,“要風得風,要雨得雨”,開心如意,黃金遍地! 13、洋溢的喜氣,一臉的和氣,從此一定一本萬利。 14、左迎招財貓,攬客來。 15、生意開張了,祝愿你的生意財源滾滾,如日中天,興旺發達,開張大吉啊! 16、希望你的用心贏得嶄新,兄弟,生意興隆。 17、好運擋不住,財源滾滾來! 18、祝大家開市大吉大利,生意興隆,工作順利,生活永遠美麗! 19、日進斗金,生意興隆。 20、新的一年愿你財到,喜到,好運到。 21、朋友,新店開業,大吉大利。祝事業越辦越紅火!大展宏圖! 22、愿你開店吉祥走下去,成功伴你更如意。 23、恭祝您心情好,開業微微笑! 24、財源茂盛達三江,江深水遠憑你游,游到龍宮,再現王者風采! 25、小天地,有作為。 26、送您一個招財貓,愿您財源廣進。 27、邀朋友,財源廣。 28、一滴水雖小,千千萬萬滴水就會匯聚成江河。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高雄招牌QR CODE牌雷射雕刻 高雄鋼筆刻字雷射雕刻 高雄木頭裝置藝術雷射雕刻高雄雷射雕刻發光獎杯 高雄狗狗名牌雷射代工 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高雄雷射雕刻客製化寵物名牌 高雄雷射雕刻狗狗名牌 高雄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rfjv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