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立體拼圖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狗項圈,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發光獎杯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胸牌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鏤空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緞木板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護身符吊飾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1959年冬,一個月亮圓圓的晚上,三姐弟偎在竹榻上,怎么也睡不著。我們在等爸爸回來,希望他能帶回點吃的。 我們三個抱在一起,倆弟弟在哭,有氣無力的。我也想哭,但我是姐姐,得哄著他倆,就講起賣火柴的小女孩,說小姑娘偎在墻角,夢見媽媽給了她一個大雞腿——正說到這里,爸爸回來了。我們覺得比得到雞腿還高興,齊聲喊著爸爸,爸爸。爸爸縮著脖子立在那兒,又跺腳又吹手,因為屋里并不比外面暖和。 爸爸把煤油燈點燃,又急忙舀了三碗水倒進鍋里,點著了火。我們三姐弟有了精神,爸爸要給我們煮吃的了。我們趴在被窩里,三個小腦袋仰起來,就像等待喂食的小麻雀,脖子伸得長長的,眼睛瞪得圓圓的。灶膛里的竹片噼啪爆響,鍋里也傳出滋滋的聲音。一會兒爸爸喊我們了,探著身子一看,原來是叫我們一人喝碗開水暖和暖和。我們一下又沒了精神,都不想喝那碗開水。 爸爸說,娃兒們,乖,喝點水吧,喝了就不那么冷了。爸爸把水送到我嘴邊,我咕嘟咕嘟喝光了。可是弟弟都說,不想喝開水,想喝一碗稀飯,多稀都行。 爸爸生氣了,把碗搶過去,連水一起摔在地上。爸爸聲色俱厲,弟弟不敢哭了,也不敢言聲,兩個瘦小的身子縮回到竹席上,渾身顫抖著,膽怯地望著流淚的爸爸。 爸爸找來一個烘籠,把灶膛里剛燒過的竹片,用火鉗一片片夾進烘籠,然后把烘籠提到床上。我看他從懷里摸出一把東西,放進烘籠里燒,不大會兒工夫,就有甜香味兒發散出來。他取一片放進嘴里,發出嘎嘣嘎嘣的響聲。弟弟在床上生氣地來回翻,我沒敢動,裝睡著了。 爸爸又燒了一會兒,用腳蹬我兩個弟弟,說起來吃一點兒吧。沒有我的份兒,我蒙在被子里,不敢放聲哭,任淚水流到耳朵里。爸爸又開口了,蓉兒,爸爸知道你在哭,沒有法兒,就這一點點薯片,你比他們大幾歲,讓著他們點吧。 大弟友兒悄悄把手伸進被窩,塞了指甲蓋大小的薯片給我,我不要。爸爸說,你姐福大命大,她的牙長,將來吃的東西會很多很多。 爸爸是那年臘月十五中午死的。咽氣之前,他給我留下一句吉言,他說我餓不死,也凍不死,說我牙齒長,吃的東西會很多很多。 那年我九歲。兩個弟弟呢,不聽話,偷人家谷糠,被打了一頓,再也沒起來。 我熬過了那個年月。后來,每每想到爸爸給我的祝福,我的眼淚就會流出。真的感謝爸爸,今天我能凍餓不著,山珍海味都吃到了,靠的就是爸爸給我的祝福。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年畫是春節將至的訊號,裹挾著油墨的清香,如一縷春風輕輕拂進鄉村臘月,年的味道立即被渲染得醇厚香甜。 母親說,年畫是年的標記,沒有年畫,年的味道兒就沒了。買了、貼了,家才是家,年才是年,日子才有了奔頭和盼頭。在每年買年畫、貼年畫的輪回中,我漸漸長大,也漸漸悟出了許多年畫無法表述的人生哲理,更深深地感受到親情的可貴。那時,年畫在鄉村集市上賣,賣年畫的攤位一字排開,一幅幅年畫彌漫著濃濃的鄉間情調,《五谷豐登》色彩豐富,《合家歡》鮮艷明快,胖娃娃形象逼真,戲曲故事等刻劃細致,是臘月農村集市的一道風景線。 年畫,墻上的風景,歲月的記錄,人生的軌跡。紅紅火火,花花綠綠的年畫,表達了主人的新年心愿,又烘托了節日氣氛,還承載了美觀和育人的功效。那時鄉村住的多是泥木結構房,墻壁不破也黑,過年時拿年畫往正中墻壁一貼,立時舊貌換新顏,喜慶吉祥。年畫上印有日歷,農村人俗稱“黃歷”,記載著農耕社會的節日節氣。看時辰瞅日頭就靠這“黃歷”,過日子踏實,忙而不亂。連環畫式年畫,內容多為戲曲故事如《李二嫂改嫁》等,圖文并茂,頗具教育功能。購買回的年畫,父親連同春聯卷起來放在高處,擔心我給小朋友們炫耀展示時折損了年畫。對于老百姓來說,過年貼年畫是件非常講究的大事。記得大年三十,吃過午飯,母親熬上一大盆的糨糊,父親就領著幼小的我貼春聯和年畫。我在父親身邊,跑來跑去,爭先恐后地跟著端盆,給父親打下手,父親拿著對聯,從大門貼起,然后再貼屋門,最后屋里貼年畫。父親拿著年畫在墻上比劃,讓我在遠處看高低、歪正。貼年畫要講究協調一致,不僅畫的高低要一樣,畫與畫之間的間距要一樣,畫與畫之間整體的形狀要協調。正墻上的畫可以是豎型或橫型的,而兩側墻上的形狀必須一致。年畫貼在什么位置也都是有講究的,正墻一般貼“年年有余”或者是“福祿壽”三星圖樣的年畫。兩側墻上的年畫,內容也要一致,要是風景都是風景,要不就都是人物畫。父親貼年畫春聯的樣子很虔誠,好像他不是在貼年畫春聯,而是在把自己來年的希望和豐收全部貼在那一扇扇的門上,一面面墻上。貼年畫不僅貼出了喜慶,也貼出了濃濃的年味,父親的笑容自皺紋密布的眉眼間汩汩地流淌出來。正像母親常說的:“只有貼上年畫春聯,才算真正過年。” 家家過年都換年畫,看年畫成了童年拜年的一項重要內容。正月里,走親訪友時,孩子們將每家每戶的年畫都要看個遍,看個夠才回家,每家的年畫都透著新鮮,大家會互相比劃著,指指點點,與自家的年畫作著比較。那時節,再破舊貧寒的家,過年也要買張年畫來貼,花花綠綠的,頓時蓬蓽生輝。貼年畫,“讀”年畫,年畫的記憶清晰如昨,有年畫渲染的新年,才叫一個喜氣洋洋。人們買年畫買來了愉快的心情,貼年畫貼出過年的氣氛。貼過年畫的屋子,頓時洋溢著新春的氣息,流淌著合家團圓的幸福和美滿,在火紅春聯和花花綠綠的年畫映襯下,簡陋的房里屋外,瞬間被渲染得溫馨美滿。 春節的年畫像消失在鄉村田野上的風。如今,很少有人家在年三十的時候貼年畫了,年畫曾經固有的那樣一種質樸與生活韻味已經隨著時代變遷蕩然無存。作家馮驥才先生說過,一個時代像一只只歷史的大鳥,大鳥飛去,只有那些美麗的羽毛散落四處。是的,年畫像一塊鐘表停在了過去的某段時光,而我永遠記住了年畫以及與年畫有關的那些點滴歲月。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雷射雕刻招牌 高雄雷射代工狗狗名牌 高雄情人節禮物雷射代工55776高雄木製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獎牌雷射代工22602 高雄客製化寵物名牌雷射代工高雄寺廟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隨身餐具 29016 高雄雷射雕刻獎牌

 

arrow
arrow

    g68trfjv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